Xx_iwuuuuy

安德莉凯利:

去弗洛伦萨,各大美术馆博物馆豪气冲天地把从文艺复兴时期开始到欧洲近代的各种美学巨作不计成本地往游客脸上砸,如我等中学时期美术课一直在偷看卫斯理的学渣恨不得去网上课堂修一遍欧洲美术史。然而在名作面前痴呆、惊恐、流完口水或迷茫过之后,到了售卖纪念品的地方还是习惯性地无视了bigger很高的画册、书籍、明信片,而是冲向那一个个挤满了“金银财宝”的柜台,哭泣地挠着玻璃窗嚎叫着“别人家的周边!!!”

本年度买的最满意的一件首饰就是在乌菲兹美术馆购入的镀金百合花小铜牌真珠项链。贴身带了许久都没有褪色,且好看百搭(价格我记得也很实在,30欧左右)。后来在弗洛伦萨的街边小店里也买到收不住手,二、三百人民币手作的复古首饰实在是太实在了,其中一对桑叶型细珠耳扣成了我的“重大场合”饰品。最后在梵蒂冈,幸运地买到了整个梵蒂冈最后一条银制十字军细手链,这算不算被教宗开过光?梵蒂冈那些基佬紫的IPAD皮套、零钱包也好看的一塌糊涂.....当然壕们可以去买梵蒂冈和纪梵希(?记得不是很清楚,反正一个奢侈品品牌)联名出的丝巾。

评论

热度(38)